部门简介
 站内搜索
SEARCH INWEBSITE

内蒙古大学审计处简介

内蒙古大学审计处成立于2008年,是学校负责内部审计工作的职能部门,内设综合科审计科、财务审计科、工程审计科三个科室,现有工作人员五名,其中,处长一人,副处长一人,科长两人,副科长一人。审计处依据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对学校及其所属单位的经济活动进行审计监督和评价,并在业务上接受上级审计机关和主管部门内部审计机构的指导、检查和评估。其主要职责包括:

1、负责制定学校审计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及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对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和财务决算进行审计,负责对校内各单位、各部门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审计。

3、负责对全校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4、负责对学校所属独立核算的二级单位、学校控股单位、经营实体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有关经济活动进行审计监督。

5、负责对学校资产购置、管理及使用效益情况进行审计监督。

6、负责对学校各类专项财政资金、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情况进行审计和专项科研项目的结题审签。

7、负责对学校基本建设和大型修缮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组织招标项目控制价编制、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计以及部分业务环节和重要事项的审核和审计咨询工作。

8、负责其他专项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

9、负责委托审计项目的招标、组织、协调和管理工作;负责上级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内大首页     校新闻网     财务处     自治区审计厅     国家审计暑     中国教育审计学会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行政楼511

版权所有:内蒙古大学审计处       电话:0471-4992632

技术支持:大旗网络    蒙ICP16002391号-1